close

這兩天又變冷了 冷冷的時候最想吃的就是薑母鴨啦!!!
很愛吃韓國菜 尤其是泡菜湯 常常覺得如果住韓國的話有多幸福
但是只要想到台灣的冬天有薑母鴨!就覺得還是台灣好!!!薑母鴨勝!

這天下班後要跟姊姊及準姊夫吃薑母鴨 開心開心
穿著我今年冬天買的第一件毛衣gogogo
oct. korea boutique 出發騎車7分鐘

個人很愛的霸味 可是不是每間霸味都好吃
台北市的 鍾愛昆陽站附近的霸味 可是太遠了
另外就是板橋 長江路這間


店面滿大的 座位很多 除了騎樓上的 中間的 還有藏在裡面的桌子
雖然人很多 但不必等很久就有位置可以坐


熱滾滾的薑母鴨上桌 點的凍豆腐、鴨血、鴨肉丸都已經在鍋裡滾了
很喜歡用炭火煮的薑母鴨 覺得特別香
現在薑母鴨裡面都沒有加酒了 因應酒駕檢測
如果要加酒的話 另外加點米酒即可 但我不是很愛酒味 所以這樣剛剛好
湯頭沒有酒味 但麻油味重 薑的味道是剛好 不特別重 喝了暖呼呼 一直續碗~~
然後小姐~加湯謝謝~

茼蒿必點2盤以上!!!前陣子不夠冷 還沒有茼蒿可以吃 就覺得差一味了~



俗稱明天見的金針菇 雖然明天見有點討厭 但還是很好吃呀 

鴨腱 很新鮮 燙一下就很好吃 而且我比較喜歡這種片狀的 
然後很可惜的是當天鴨心賣完了 不然片狀的鴨心嫩嫩的也好好吃  

鴨肉塊!取決於我評價一間薑母鴨好壞的重點因素之一
很多薑母鴨的鴨肉都超級硬的 又乾又硬 吃一塊就不想吃了
但長江路這間的鴨肉是好吃的!肉是有彈性的 吃了一塊可以再吃一塊再吃一塊 吃光光 

薑母鴨的鴨血 雖然不像麻辣鍋的那麼有味道 但是嫩嫩的沾醬吃也很美味

另外必點的鴨肉丸 不要以為鴨肉丸只是鴨肉丸 我就吃過沒有鴨肉味而且口感很差的!
鴨肉丸吃起來就該有一點脆脆的又有彈性的口感 而且帶著香氣!

這天點的料不是很多 因為只有我是沒吃飯去吃的  最後三個人只吃了680 
其實之前跟朋友大吃大點 大食怪 兩個人也才7百多 
菜盤單價都滿便宜的 份量剛好不算多  
吃得超級飽也花不了多少錢
覺得薑母鴨真的是cp值超級高的晚餐宵夜


餐廳資訊:

霸味薑母鴨(長江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埔 晚餐 宵夜 冬天
    全站熱搜

    win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